AY

【チョロおそ/短篇/HE】六月是个燥热的季节(2)

*ooc突破天际注意

*文笔渣

*龟速更文

这节继续虐(`●__●ˊ) /嗯嗯如果有动力下节晚上就产出了,一定是he!

谢谢喜欢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前篇→ (1)
后篇→(3)

4.

「会变成这种难堪的境地都是你的错吧?」

「竟然和自己的兄弟告白了,真是差劲。」

「真是个做什么都会失败的笨蛋呢,哈哈。」

    ..............

「够了!闭嘴啊!.....闭嘴。」

街道明明空无一人,小松却觉得有无数个影子隐藏在角落的黑暗里,用嘲弄的眼神打量着他。他们小声地议论着,偶尔发出几声刺耳的笑声,像是提醒着他白天那滑稽的表演。

『要是不说出来就好了,这份感情一开始就烂在心底不就好了?......我果然还是太贪婪了,我这样的人有什么资格去说喜欢啊。』

小松无力地靠在有些阴冷的墙壁,他慢慢抬起双手,却发现怎么也捂不住,从指缝间漏出的透明液体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

意识到的时候视线已经离不开那个人的身影了,像个疯子一样,渴求着他能多看自己几眼,就算是做出让他讨厌的事情也行。

仿佛被他注视着,就能感觉到爱了呢。

可是脱口而出的心意,到最后,却成了小丑般的表演。

令人作呕。

「喂,小松!」

嗯...嗯?!

轻松?为什么在这里?

来找我?

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......

小松在脑里的声音开始响起之前身体已经做出了最快的反应,当然,运动细胞为负数的小松怎么跑得过正常水平的轻松。

于是,一分钟后——

「呼..哈...你有病吗跑那么快?!你知道现在多晚了吗,还一身的酒气!」轻松一边大口喘着气,一边死死搂住怀里挣扎着的人。

「关你屁事!你要是想用下午的事来报复我的话你已经做到了!反正我是个人渣,不!用!在!意!我!」小松依旧固执地想挣脱禁锢他的手,即使那是他之前最渴求的温暖。

「你给我冷静下来!」轻松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,「你不是说喜欢我吗!那就跟我回家,现在!」

小松愣了一下,又突然轻蔑的笑了起来, 「呵,那又怎样?轻松你只是我的弟弟哦,没资格干涉我的私生活吧。现在我要去风俗店了,所以请你滚,越远越好。」

随后他甩开脸色发青的轻松,往小巷附近喧闹的花街走去。

小松的影子在路灯下拖得很长,像夜里游荡的孤魂。

轻松不知道该怎么抹去那人笑容下的悲伤,怎样才能让那人和平时一样坏笑着继续他的恶作剧。

事情好像都反转了一样,现在要走的人是小松,而自己成了那个挽留的人。

轻松想,嘛,这大概就是自作自受吧。

评论

热度(23)